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夏子的博客:心似双丝网 中有千千结

本博文皆为原创,如需“引用”,恳请知会主人。谢谢合作!请不要“抄袭”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赞助一下(原创)  

2015-10-24 16:36:07|  分类: 生活在近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下午去图书馆还书。往回走的时候,一看时间尚早(才四点多点),想想回家也没什么事。于是就想:还不如到附近的女人街逛逛去呢。

女人街,顾名思义自然大抵是充斥卖女人用品店的街,尤其是女性服装鞋帽内衣专卖店,真是一家挨着一家。想臭美又恰巧有空闲的女人,这真是一个好去处呢。两里左右的一条街,大可以慢慢地逛过去,也许一整个下午,时间都未必够的。

这里的商品价位,如今是越来越与那些大商场靠拢了。但这里也有几个优势,一个自然是可以讲价,虽然如我这般不会砍价的菜鸟,在这里往往不会占到什么便宜,但那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,喜欢就不能怕挨宰;另外,这里的商品样式相对来说都比较新颖一些,尤其是几个有点档次的专卖店,质量不错,样式也很不错的。

就冲着这两条,咱没事的时候,也会独自一人或约三两好友来此淘宝的。

没曾想,今天刚逛了没几个店,就发现了一条自己比较中意的打理连衣裙。店主竟然是一个与我儿子差不多大的男孩。以前这家店,我是来过不止一次的,似乎是一个与我差不多年纪的微胖的女人。难道换了主人不成?且不管了。

我拎着那条裙子,就问:帅哥,这裙子怎买呀?那个戴眼镜的男孩,一脸笑容地回说:阿姨您可以试穿一下,价格好商量。

呵,这孩子还蛮会做生意的嘛。

我试穿了一下,对着镜子前后左右瞧了一回,似乎还比较适合。而那个极其年轻的店主,也在一边连连夸赞:阿姨,这衣服非常适合您啦!穿着很显气质呢!虽然是孩子的话,但心里自然还是愉悦的。

我问了价格,男孩报出一个价来。我说:这只是打理裙,这价格似乎贵了点呀。帅哥,能不能便宜一点啦。

男孩爽快地说:自然可以啦!阿姨您说个价,我看看能不能卖?能卖一定卖给您。

我说了一个价,男孩显出为难的神色,说:加点吧,阿姨。只当您赞助我一下的。您瞧,今天是我第一天站店,直到现在还没卖出一件呢!我妈要是回来不知怎么说我呢。

我问:你妈去南方进货了吧。

男孩答:是呀是呀。要一周呢!我都不知道这一周我会卖出几件衣服呢!阿姨,你就加一点吧,算赞助我一下,可以不。今天可是我做生意开张第一天呢,我要有点收获才好呢。

我一听,算了,这孩子也不容易,加就加点吧。然后我就加了十元,那孩子也就爽快地卖给我了。

可是,回家的路上,我又想开了:我是不是被这年轻的小店主忽悠了呢?他真的需要赞助么?不管不了那么多了,赞助就赞助吧,谁让你想买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