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夏子的博客:心似双丝网 中有千千结

本博文皆为原创,如需“引用”,恳请知会主人。谢谢合作!请不要“抄袭”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红桃白桃(原创)  

2011-07-22 11:23:18|  分类: 生活在近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途径桃花岛——一公园名,见一妇人在园门对面路边卖桃。看着挺新鲜,就走过去。一问,价钱也不贵,只两块钱一斤。桃有两品种,一种外皮深红,看起来挺漂亮,似乎也挺好吃;另一种桃皮发白,似乎很普通的那种。于是顺口问那长得粗壮结实的妇人:哪种桃好吃呢?那妇人说:白的更甜。我当时不禁想:真的假的呀?因为两品种放了两堆,又问价钱。那妇人回说:都一样。既然一样,干嘛放两堆呢?终于没问出口。

买了十几个,瞄一眼,袋里还是红皮的多,白皮的只有三四个。

回了家,儿子吃了个红皮桃,连说:这桃什么味道都没有,真难吃!那臭小子吃东西向来挑剔,我没好气地说:那你甭吃了!然后我也削了一个看起来漂亮的红皮桃,水分倒挺多,可是,真的如那小子所言:啥味道都没!——不酸不甜。唉唉,真正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。不死心,一连又吃了两个,都是一个味!不禁在心底大呼上当。

又看到那白皮桃,心想:嘿嘿,更甜,或许更不甜吧。索性再尝一个吧。唉唉,那妇人真没骗人呢——白桃是真的甜呢,而且很好吃。只可惜,我不相信她的话呢,只拾了几个白桃。唉,简直柔肠悔青了三截半啦。

——,诸位,这就是怀疑主义者的下场!希望是这类人的,引以为戒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